close



你怕看牙醫嗎?


 


雖然這只是我微不足道的


一個流氓智齒小故事


⋯⋯


但我看過超多不同牙醫診所


這一家牙醫我真的超級推薦


(豎超級大拇哥!!!!)


 


「我不怕腫,但是我超級怕痛」


但到這間高雄的佳鎰牙醫


完全沒有這問題


不腫就算了又完全不痛~!!!


(真是我們怕看牙齒人的救星~)


 


我今天雖然只是來拔個智齒


我認為的小事情


但是我真的超級恐懼~~


因為我有四顆巨無霸智齒


兩顆都給我大辣辣橫躺到一個極限


註定要開刀手術才能


把這兩顆流氓牙齒完全拔出


讓我真的免於永遠逃避不了的疼痛


 


院長先是非常細心的


替我做了X光檢察


仔細的跟我分析了牙齒的狀況


除了3D的先進配備替我照完


在途中美女助理還替我做


更精細的X小光片,在這途中


我用食指撐著那光片,雖然才幾秒


但是助理立刻察覺了我的不舒服


問我「是想吐還是刺刺?」


我說: 我想吐而且刺刺…話才一說完


只見貼心助理衝出去替我去拿了


厚厚的海綿替我細心的撲上


讓我順利而且舒舒服服的完成了


這根本很少人會被注意到的


短暫卻需要被在乎的X光檢察!


 


接著,細心的院長跟我說


我的流氓智齒狠狠的


躺在幾乎要接近我的細微的神經上


和神經牙科權威很認真替我分析了


所有我這顆流氓智齒


拔掉與不拔所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最後我還是決定交給專業的他們


 


這時候我緊張的情緒要破表了


因為要打四支麻醉針!!


一次要拔掉兩顆


我連開始漱口都全身抖到一個不行


只希望等等我不要有太糗的情形


 


在上麻藥之前


因為我告知,我真的很怕痛


所以院長還替我準備了


非常貼心的術前止痛劑


 


於是,開始第一針了


親切的院長,用非常專業的角度


讓我以為針怎麼還沒打


卻已經打完了!!


 


但是我仍然緊張,手抖的不像話


在打接下來幾針的同時


我聽見了好溫柔的聲音


是貼心助理!


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不痛不痛~


然後她牽起了我已被自己抓紅的手


 


很順利的輕鬆打完麻醉針


雖然我淚流滿面


但是是因為我很緊張


卻好溫暖的氛圍


 


接著到了手術室


我自己已經把自己嚇到腳軟了


但是這個團隊依舊溫和


很專業的開始所有無菌的消毒過程


在院長很細心的


再次確認了我的麻醉深度後


開始了非常酷的手術旅程


 


在一開始的第三秒,


我上面的智齒


早已被收拾了我還不知道!


(厲害)


接下來的10分鐘


我的流氓智齒,經過了院長的精密


以不傷害到我前牙跟細微神經


快速,有效率,專業


又不失適時的在我耳邊問我


:孟錚,還好嗎,不緊張,很棒喔


的超級溫暖細心


 


終於我的流氓智齒也輕鬆被收服了


雖然,身旁的貼心助理的手


幾乎被我緊張的捏到一個要彎曲


但是她在結束時還是很開心的


輕拍我的肩說:撐過了,妳好棒


 


再來,貼心的術後千萬叮嚀不說


我說要拿回牙齒做紀念時


助理不但把我這兩顆欠揍的牙齒


徹徹底底清潔過


還替我在交給我的袋子裡


加了些許食鹽水


讓我的牙齒可以更完整的被紀念


 


結束後,助理很貼心的替我約了


隔天再度來給院長確認傷口的時間


還有下禮拜的拆線時間


 


而且真的好險有來這!!!


 


我居然發現了我10幾年前


從小時候家裡就近的診所做的


神經根管治療


居然神經~根本沒被抽乾淨!


 


(這很嚴重!


因為裡面沒被抽完的神經


我都沒發現!!


重點是我那時花了超多錢


在這顆陶瓷假牙上面


現在才水落石出的知道


裡面居然在發炎…)


 


啊不就如果醫生也很不細心的話


我這顆10幾年前早以為解決的騙局


就永遠石沉大海………


 


(我真心真心覺得


細心的牙醫診所


對我們病患非常非常重要!!)


 


我真的認為連這麼小小的事情


這間診所是很認真很真誠的在對待


那更別說是,更大的手術甚至植牙


 


我第一次看牙醫,是這麼溫暖的


是真的讓人看了


都會感覺,還想再來的!


 


我不怕看牙醫了


因為有你們!「佳鎰」讓我勇敢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


害怕看牙齒而且會緊張


不妨試試看這裡


 


真的!你會愛上 。


 


愛心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01


愛心預約: 07-272-3339


 


Pic:


手術完根本看不出來我哪裡腫!


怕看牙的,想真心被呵護對待的


相信我,來這準沒錯~


(激動落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醫師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